#一模成绩

一模成绩出来了!热热还能看

班1年26

因为我在普通班(哈哈不是学霸对不起各位失望了!) 这次一模跟实验班的近九十个同学一起排名 居然还比较靠前 是有一点点没有预料到的小惊喜

初一下学期分的实验班 当时因为刚上初中状态一直不对 所以错过了到更好班级的机会 但现在看起来差别也不是很大 普班确实是对于我最好的安排 可以给我这个菜鸡一个缓冲调节的时间 

考试看下来还是有基础、心态等众多方面的问题,还是要在接下来的五十二天里改进。


另外 也有一个没预料到的小惊喜 凭着疫情素材单打独斗和众多亲朋好友兄弟姐妹们的支持我居然混进了学霸堆儿里!挺意外的!也很开心!

接下来的日子里 要继续保持热情 产出更多有用的东西 奔赴理想山海🌊

(希望这次不会锁我好嘛lof

评论(6)
热度(14)

© 阿阿阿阿阿阿阿寻 | Powered by LOFTER